快速通道
首页» 学校代表队
 

女子篮球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教  练:冯  鑫

队  员:王子毓   金  彤   李  玥   李  玉   张楚君   蓝昕蕊    胡玉杰   张雨欣   孟晓帆   舒佩琪   高晓萌   金小雨    曾思雨   邹启元   廖雪英   白昕晨   张予萌   李丹霞  张倩青

代表队介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女子篮球代表队是由来自不同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组成的一支团结、拼搏、奋进的球队。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全年进行系统科学的训练,为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做好准备。训练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坚持不懈,学习上发愤图强、力争上游,生活中团结有爱、互帮互助。我们不仅是一支球队,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让大家感受到团结协作取胜的快乐,也能感受到来自教练、队友真切的关爱,欢迎喜欢篮球、愿意为校争光的你们加入。

申请条件:热爱篮球并且有一定篮球基础,身体素质较好。

联系人:冯  鑫   电话:18192168848   邮箱:609203130@qq.com

女篮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