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校代表队
 

羽毛球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教  练:耿  强

队  员:袁  洋  王臻荣  李嘉淇  李  想  李政阳  冯宇聪  曾硕崇  史晓烨  何莹松  李梓溪  王奕涵  周李连洁宋博远  蔡淑瀛  靳月睿  李思淳  郑毅轩  姜鹤楠  钟欣沛。

代表队介绍:在学校及体育部领导的支持和管理下,通过有组织、有计划的系统性训练,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为原则,提高学生学习和生活水平,增强学校发展凝聚力。队员来源主要为具有良好羽毛球基础的西农学子,西农校队是有固定训练时间,由专业教练进行系统性指导和训练,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加陕西大羽赛和全国大羽赛。

取得的成绩:

2015年全国大羽赛阳光组女团第一名

2013至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连续五年冠军

2017年 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赛女子双打第三名 混合双打第五名

2018年 省赛混合团体季军 混合双打第五名 国赛女子团体第八名 女子单打第五名

2019年 省赛男女团均第二名 混双冠军

联系人:耿  强 电话15002917320  邮箱:13454764@qq.com

微信图片_20191021163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