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校代表队
 

田径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教  练:周万红

队  员:李津源、华一安、刘骏锋、赵江林、于 尧、阿巴小洛、仇学铎、何 亮、张东杰、刘宏辉、高  瑞、刘瑞峰、谭巧丽、李司琦、田也、王凯丽、李尚怡、梁家禧、赵露露、黄悦婧。

代表队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田径队自成立以来,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始终以“积极开展田径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学生体质,丰富课余生活”为宗旨,常年坚持利用课余时间有计划地进行科学系统训练。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和专业的系统训练,在推动学校的素质教育的同时,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健康发展。除了严格规范训练,田径队还十分注重队员的专业学习,是以有不少队员学习成绩优异,在各自的学院表现十分出彩,多次获得专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的。这充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教书育人的主旨。在历届省级、国家级高校大学生田径比赛中,我校田径队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获得优异的成绩,所培养的运动员常常摘金夺银,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在学校和体育部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历届队员的努力之下,队伍梯队逐渐形成,从队伍建设、队员选拔、日常训练、赛前备赛、经费供给和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管理体制。

取得的成绩:第三十九届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团体第六名;

第三十九届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女子团体第二名;

第三十九届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五名;

第四十届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团体第五名;

第四十届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女子团体第二名;

第四十届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第四名;

第四十一届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团体第五名。

联系人:张东杰 电话:15291689985  邮箱:zdj1997xx@163.com

微信图片_20191021155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