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校代表队
 

男子篮球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教  练:刘金鼎

队  员: 高  瑞   冯柃杰  钟家昊  赵炳杉 白一可  丁睿文  张皓元  杨  轩  旭日干  谢  标  李  吉  崔鑫宇 何维鹏  侯  洋 付博文

代表队介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男子篮球队,为学校常设代表队,现有15人,由各学院的学生经过重重选拔而来。“天赋不够,努力来凑”是我们的指导思想,“砥砺前行,奋勇向前”是我们的踏实作风,“不断向上,永争第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队员们在教练员的组织下全年训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陕西省乃至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时刻准备着。

取得的成绩:

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联赛冠军,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第七名。

申请条件:

热爱篮球运动,有一定基本功,服从管理,吃苦耐劳。

联系人:高瑞   电话:13842030256 邮箱:584233098@qq.com

男篮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