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校代表队
 

啦啦操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教 练:王艳

队 员:赵旭峰 李瑶乐 曹谕萱 陈凯玥 兰 天 童雪伦 游源源罗 玲 姬文轩 郝若洁 谢婉茹 范润钰 张千千 胡双双

代表队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啦啦操队由2007年创建。她们以梦想、团结、自信为核心理念。他们健康时尚、阳光大气、激情动感、活力四射。校啦啦操队在营造“我爱啦啦操,我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争荣誉”校园文化的同时,克服困难,刻苦训练,为校争光,勇创佳绩。

取得的成绩:2007—2019年获得“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大普组啦啦操项目第二名7项次,第三名5项次,第五名2项次;2018年获“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参加的活动:每年积极参加学校各大型晚会演出;2015年至2019年参加开幕式表演;参加每年学校运队会和院系间啦啦操、排球等比赛闭幕式表演。

申请条件:热爱啦啦操运动,有一定的动作协调能力,肢体灵活性及柔韧性,服从管理,吃苦耐劳。

联系人: 王艳

电话:13087587586

邮箱:562217944@qq.com

QQ图片201910220813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