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赵文红老师获中国大体协两操分会团体操编训成果一等奖

作者:赵文红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2019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动大赛在中国药科大学举行,开幕式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对“第一届全国学校团体操项目编训成果”进行颁奖,体育部赵文红老师的原创团体操作品《心中的太阳》获编训成果单场组一等奖,并在大赛开幕式背景大屏幕上宣传播放。

为了激励中国学校体操类团体操项目的一线教师,提高各级学校团体操编训水平,增加学校间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推动学校团体操活动的开展,更好地传承和发展中国团体操事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决定自2019年开始设立全国学校团体操编训视频作品评奖活动。

本次首届活动的评选是自2019年6月开始,征集全国大中小学学校团体操原创作品,由大体协两操协会团体操专项组依据团体操评价标准进行评比,以多场和单场团体操分组,分别评出一等奖6名,赵文红的老师的一等奖作品在今年7月的团体操培训班上进行展示交流。作品歌颂了我们伟大的祖国,主题鲜明积极向上,节奏明快,集中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活力及爱国情怀,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编辑:施俊香     终审:孙军    最后更新: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