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砥砺前行,创造新辉煌—我校乒乓球队在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郭磊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1125082635_副本.jpg

    11月19—23日,2019年陕西省第二十四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长安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协、长安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全省55所高校近733名教练员及运动员参加,为历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设有男女团体、单打、双打以及混合双打等项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代表队参加了甲组的全部比赛。

比赛中,我校运动员表现出了敢打敢拼的竞技状态和过硬的心理素,大家团结一致,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获得了裁判员和参赛对手的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男子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女子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在单项比赛中,男子单打获得冠军,由王洪煜、张晶豪组成的男子双打获得第五;房乾光、徐未凡、王天予、李璐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郭磊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此次本赛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男子团体和男子单打这两项实现了冠军零的突破!

通过比赛,展现了西农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品质,展示了西农大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赛后郭磊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戒骄戒躁,明年能够再创辉煌!


编辑:施俊香     终审:孙军    最后更新:2019-11-25